晴時多雲

SBL》璞園失誤頻頻 周儀翔找回水準率達欣大勝

2016/11/18 19:58

達欣布拉(左)利用身材優勢,強攻璞園戴維斯(右)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開季皆為1勝1敗的桃園璞園與達欣,今在板橋體育館正面對決,達欣靠著布拉、周儀翔合力攻下33分,加上對手失誤連連,終場以82:53大勝。

此役璞園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得力扛達欣的226公分布拉為重頭戲,結果開賽最搶風頭的是戴維斯的隊友陳堅恩,他開賽就連飆兩記三分球,助球隊取得6:0開局,橘色軍團首節則取得19:11領先。次節璞園命中率整個暴跌,僅剩17%,且布拉單節進帳6分、7籃板,率隊一舉反超對手,取得31:28領先。

易籃後,璞園屢屢發生失誤,前三節就有24次失誤,讓達欣頻頻靠著快攻輕鬆取分,最多曾落後22分,且布拉在第四節還不給對手面子,用一記灌籃再次讓籃框歪掉,達欣終場就以29分之差,輕鬆收下勝利。

站在禁區高人一等的布拉此役寫15分、15籃板,連三場繳出「雙十」成績單;今日剛完成補充役報到手續,馬上趕回板橋出賽的上季例行賽MVP周儀翔繳出本季新高的18分外帶7助攻。

璞園的戴維斯僅攻下5分、4籃板與4助攻,整體表現完全被布拉比了下去;簡浩全場13分進帳已是全隊最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