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直落二球后瑪琳 4強門票到手

2016/11/18 20:53

戴資穎拍落西班牙球后瑪琳,晉級4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身為台將在中國羽球頂級超級系列賽的最後希望,寶島女單一姊戴資穎今晚遭遇西班牙球后瑪琳(Carolina Marín),一甩過去輸多勝少的陰霾,以直落二解決強敵,拿下4強門票。

世界排名第5的戴資穎,首局掌握主動權,開賽就打出7:2領先,之後也能一路壓著對手打,從未讓瑪琳追到3分差以內,輕鬆以21:10闖過頭關。

次局儘管瑪琳穩住陣腳,一度打出4:2領先,但戴資穎都能與之糾纏,5:5戰平後更連趕5分締造不小優勢,只是西班牙球后也非省油燈,之後再度追到13:13平手,又讓戰局陷入拉鋸,

雙方一路打到19:19,戴資穎雖然先搶下賽末點,瑪琳又追成20:20,但小戴沒有功虧一簣,之後連拿2分,22:20守住最後的勝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