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岸孝之加盟樂天 目標年年15勝

2016/11/18 22:34

岸孝之加盟樂天。(取自Baseball King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今年球季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岸孝之,今天以4年複數約、明年年薪2億2500萬日圓(約新台幣6300萬元)正式加盟樂天,背號沿襲他在西武所穿的「11」號,改披樂天戰袍,岸孝之將目標指向每年15勝。

岸孝之出生仙台市,也是樂天球團大本營,今天「返鄉」宮城舉行加盟記者會,岸孝之坦言,選擇的理由就是想回歸自己棒球啟蒙的源頭仙台,「考慮到只有一次、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的棒球人生,所以決定現在回到故鄉打球、想回饋故鄉。」

被看好與則本昂大同為球隊王牌先發投手,岸孝之將目標放在每年15勝,「我自己常想著每年15勝,今年也沒有變,想拿勝投讓大家開心、想到球場來看我。」岸也期待自己的加入能助樂天奪回2013年後再一座的「日本一」,「我回到這裡卻不能拿到優勝,覺得就失去意義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