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爭取陽岱鋼 巨人會研究

2016/11/19 07:15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陽岱鋼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雖然歐力士的動作最積極,其他球隊同樣也有興趣網羅,熟悉日本職棒的人士表示,巨人球團也一定針對網羅陽岱鋼一事進行研究,重點在於雙方的條件能否達成共識。

該人士指出,從巨人球團的角度來看,高薪短約或許不是陽岱鋼現階段的首選,但長期合約對球團也是風險,除了合約本身的內容外,球團一定也要了解,在與陽岱鋼簽約後,包括轉播、商品等週邊效益,加上與經紀公司的協商比較冗長,可能要到12月中下旬才有機會塵埃落定。

該人士也透露,巨人社長久保博率領巨人OB來台參加台日傳奇球星棒球慈善表演賽,有機會藉此做進一步了解,甚至直接在台灣與陽岱鋼接觸,一旦雙方的條件可以達成共識,有可能就在台灣簽約。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