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想成為他 羅素:吉諾比利是我從小的偶像

2016/11/19 11:14

羅素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素(D'Angelo Russell)是湖人隊潛力新星,外界看好他可以成為Kobe之後下一代湖人當家。日前在訪問中他聊到自己最喜愛的球星,表示從小最景仰的就是馬刺老將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,一直想要成為像他一樣的球員。

吉諾比利。(今日美國)

羅素回億,在去年的菜鳥球季中,曾在某場比賽中對上吉諾比利,這位多年以來的偶像就近在咫尺,讓他忍不住在罰球時湊上前和吉諾比利說「能和你一起打球真的是我的榮幸」。

在尚未成為NBA球員前,羅素就會研究吉諾比利得比賽影片,並且練習模仿他的每一個動作。羅素的好友分析「吉諾比利不是球場上最快的球員,而羅素知道自己也不是」,兩人在身型、運動能力、技巧上都有很多相似之處,而且都是左撇子,是值得學習的球員典範。

羅素表示,吉諾比利難以防守又不可預測,一上場就足以扭轉比賽氛圍,能夠帶領球隊勝利,「他擁有力量,且永遠是準備好的」,也提到了他在NBA颳起旋風的獨門絕技歐洲步。羅素認為,吉諾比利的風格就是自己想要追求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