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重光盃》北市長安重砲險無法上場 隊友家長即刻救援

2016/11/19 11:11

林鉑濬(左)和翁林立(右)同隊且同班,感情很好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重光盃少棒預賽首日,北市長安8:5擊敗高市復興,過程中長安國小卻發生當家第四棒翁林立因球衣帶錯,險些無法上場的窘況,幸虧隊友林鉑濬家長驅車回學校拿球衣,讓翁林立得以上場。

翁林立日前其他盃賽報名時背號為「5」,重光盃秩序冊上背號則為「13」,教練一時不察,仍幫他帶上「5」號球衣,開賽前才發現,只得先將翁林立從先發名單撤下,正確球衣到了之後才得以上場。

翁林立靠著隊友林鉑濬家長幫忙,替補出發繳出雙安、1打點,好友林鉑濬也繳出完投勝,兩人從社區球隊出發,一路打到校隊,現在還是同班同學,情誼可見一斑。翁林立說,知道差點不能上場當下有點緊張,後來就等球衣送達,林鉑濬則說,打安打是翁林立自己的實力,自己投球也平常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