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紅襪這4名球員 可能為國披上戰袍

2016/11/19 11:47

柏格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,紅襪隊陣中可能就有4名選手會參賽,除了當家球星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外、還有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、里昂(Sandy Leon)、「小亨利」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。

柏格茲可能會代表荷蘭隊參加經典賽,他本季繳出2成94,21轟、89分打點、13盜的成績,柏格茲本季首度入選明星賽,是紅襪游擊區不可或缺的戰力。而荷蘭與台灣、韓國、以色列同組,因此柏格茲的參賽,無疑是增強荷蘭隊戰力。

「小亨利」拉米瑞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小亨利」拉米瑞茲連二屆代表多明尼加參賽後,明年經典賽很可能再次為國出征,拉米瑞茲今年球季繳出30轟、111分打點、2成86的打擊率。

里昂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另外,捕手里昂本季繳出3成10打擊率、7轟、35分打點;左投手羅德里奎茲本季繳出3勝7敗,防禦率4.71。這兩人很有可能代表委內瑞拉參加經典賽。

羅德里奎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