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當家退休後首碰頭 馬刺擊敗湖人

2016/11/19 15:41

雷納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馬刺作客洛杉磯,這是本季2隊第1次對上,也是2隊的當家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鄧肯(Tim Duncan)上季結束雙雙退休後第1次碰頭。本場比賽湖人雖發揮不錯的攻擊素質,馬刺上半場也小有失誤,但最終仍由馬刺以116:107拿下勝利。

首節湖人略佔上風,第1節結束領先10分,不過第2節馬刺失誤減少,比數逐漸拉近,以52:52進入下半局。第3節中段開始湖人攻勢越趨疲軟,差距逐漸拉大,決勝局已無力回天,敗給馬刺。

此役黑衫軍同樣展現團隊力量,全場7人得分上雙,其中雷納德(Kawhi Leonard)23分、7助攻、12籃板表現最為亮眼,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也同樣挹注23分。湖人威廉斯(Louis Williams)以24分拿下最高分,楊恩(Nick Young)、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也分別拿下22分、20分。

波總與鄧肯感情甚篤。(取自網路)

面對石佛不在的球場,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坦言「這讓我覺得老了」,一切跟以往有著很大的不同,不過也表示很期待年輕球員的表現,「這就像是和20年的老情人分手後,還是要停止哭泣振作起來。」

湖人主帥華頓(Luke Walton)也覺得「就是有點怪怪的」,表示身為一個球迷,非常懷念鄧肯,不過也說「但作為對手,這應該是件好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