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他知道我們需要他」 洋基總管向查普曼喊話

2016/11/19 16:53

洋基盼望能與茶普曼再續前緣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古巴火球男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本季從洋基轉戰小熊,成功幫助球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前東家有意和他再續前緣,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今天深情喊話,「他知道我們需要他。」

查普曼季前因家暴案嚇跑許多球隊,而最後由洋基簽下他,開季雖遭禁賽,但復出後仍投出好成績,31場出賽防禦率僅2.01,拿下20個救援成功,7月更飆出105.1英里(約169.1公里)的超級火球,追平自己在2010年創下的紀錄。但洋基在交易大限之前把他送至小熊,換來牛棚投手瓦倫(Adam Warren)與3名小聯盟潛力新秀。

「他在洋基的表現很好,」凱許曼說,「他已經證明自己能在紐約投球,他一直都是我們有興趣的球員,我知道也有其他球隊鎖定他,雖然不能保證他會回來,但他肯定知道我們多希望他能夠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