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王建民可能不打經典賽 那陳偉殷呢?

2016/11/20 08:12

能否看到陳偉殷再披台灣隊戰袍,目前仍未知,圖為2008年北京奧運陳偉殷出賽照片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將於明年3月開打,外界也好奇這次會有哪些球員加入台灣隊,昨日報導指出,旅美好手王建民可能不會參加經典賽,那另一位大聯盟好手陳偉殷呢?

據今日出刊《自由時報》報導 ,總教練郭泰源日前赴美與王建民碰面,希望邀請他再披國家隊戰袍,但能否出賽,目前仍未知。雖然郭總仍抱持希望,認為建仔身體狀況沒問題,應該可以參加,但王建民本人則希望將機會留給年輕人,表明不參賽立場,加上經典賽與大聯盟春訓時間重疊,王建民參賽機會不大。

此外,是否邀請目前效力馬林魚的台灣投手陳偉殷?郭泰源表示,目前已電話聯絡陳偉殷,因為他已經回台灣,之後會再找時間談,但也要看球團如何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