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雙衛合飆68分仍遭火襲 巫師戰績逼近墊底

2016/11/20 12:18

畢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今日作客華盛頓,東部排名倒數的巫師,雖然當家後衛畢爾(Bradley Beal)及沃爾(John Wall)合砍68分,可惜隊友進攻火力薄弱,而熱火球員共有6名球員得分來到兩位數,最終熱火以114:111拿下勝利,巫師隊戰績跌至東區倒數第2,3勝9敗僅略勝七六人的3勝10敗,熱火則拿下第4勝。

此役畢爾與沃爾各拿下34分,巫師中鋒葛托特(Marcin Gortat)10分、16籃板,除此之外全隊無人得分超過10分;反觀熱火6人得分上雙,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18分、18籃板表現傲人,得分則以卓吉奇(Goran Dragic)22分最高,另有6助攻。

巫師前鋒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本場比賽僅上場不到10分鐘便右腳踝扭傷下場休息,由薩托蘭斯基(Tomas Satornasky)替補,形成場上三衛連線的局面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