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OB賽Live》巨人9分大局逆轉 台灣OB隊惜敗

2016/11/20 17:12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巨人OB

3

0

0

1

0

0

0

2

9

15

18

1

台灣OB

0

1

0

5

1

0

0

4

0

11

19

2

第九局

9局下半,巨人鹿取續投,吳文裕遭到三振,2出局後林琨瀚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可惜呂明賜滾地球出局,台灣OB隊11:15吞敗。

9局上半,台灣隊由郭李建夫關門,他雖第一球就投出125公里,卻也被敲出安打,接著又因保送和安打形成滿壘擠分,高橋由伸場地規則二壘安打追平,還是無人出局,被扳平的台灣OB再換投江仲豪,童琮輝接球失誤,讓跑者有機可乘,巨人接著再以2支安打轟出大局,單局9分逆轉,15:11領先。

第八局

8局下半,巨人換投定岡正二,林琨瀚中外野安打,呂明賜中外野安打,奮力衝上二壘,這時巨人OB選擇故意四壞張泰山形成滿壘並再度換投鹿取義隆,童琮輝適時安打,2分打點助台灣OB再拉開成9:6領先,「東哥」黃忠義帶有1分打點安打,又一次高飛犧牲打,台灣11:6領先。

8局上半,陽介仁中繼投球,高田繁中外野三壘安打,石井雅博敲出二壘安打,並帶有1分打點,福王昭仁擦棒被捕遭到三振,仁志敏久右半邊安打,跑者推進三壘,高橋由伸游擊方向滾地球,巨人OB追成6:7。

第七局

7局下半,巨人換投槙原寛己,張泰山敲出今天第3支安打,不過黃忠義擊出滾地球,野手選擇上壘,2出局巨人再度換投,台灣一度攻占滿壘,但最後無功而返,仍以7:4領先。

7局上半,台灣OB換投郭泰源對決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,最後OH桑遭到三振,於全場掌聲下退場休息,台灣隊也再度換投林朝煌,江藤智擊出滾地球出局,後藤孝志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。

第六局

6局下半,巨人OB隊換上第4任投手宮本和知,黃煚隆游擊上空飛球接殺,林琨瀚二壘上空飛球接殺,呂明賜投手前滾地球刺殺出局,台灣隊3上3下。

6局上半,台灣OB隊換投林琨瑋,在解決一出局後,台灣再度換投杜福明,在取得1出局後,巨人敲出中外野安打攻占得點圈,高橋由伸一壘方向滾地球,巨人OB隊結束攻勢,仍以4:7落後。

第五局

5局下半,巨人OB隊換投水野雄仁,張泰山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童琮輝內野滾地球出局,但助隊推進一個壘包,黃忠義左外野高飛犧牲打,帶有1分打點,台灣OB隊7:4領先。

5局上半,台灣OB隊換投黃平洋,他雖被江藤智、伊藤敲出2支安打,但巨人打者在攻佔二三壘後接連出局,金臂人無失分下莊。

第四局

4局下半,張泰山敲出深遠2壘安打,王光輝擊出安打,送回壘上跑者,羅敏卿、陳威成接連安打,台灣隊追到1分差,黃煚隆擊出追平安打,兩隊戰成平手。林琨瀚敲出超前安,台灣隊以1分領先。

4局上半,台灣OB隊更換投手為劉志昇,日本先是攻占2、3壘,隨後攻下第4分。

第三局

3局下半,日本OB投手更換為前田幸長,先後三振羅敏卿、龔榮堂、林琨瀚。

3局上半,投手更換為廖剛池,曾智偵蹲捕。

第二局

2局下半,張泰山靠著對手失誤上壘,楊清瓏敲出落點巧妙安打,台灣隊攻占1、2壘,葉志仙遭三振,陳威成擊出穿越安打,台灣OB隊攻下第1分。張文宗敲出投手前內野高彈跳球,桑田真澄策動雙殺。

2局上半,何明堂投出上三上三下。

第一局

1局下半,桑田真澄一度飆出127公里速球,三振謝明勇、吳復連,李來發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。

1局上半,郭源治成功解決第一棒,對決篠塚和典投出球速111公里,篠塚和典擊出安打,高橋由伸擊出內野彈跳,吳復連發生失誤,日本OB隊攻占1、2壘。原辰德獲得四壞保送,形成滿壘,中畑清擊出右邊方向安打,帶有1分打點,但跑上1壘腿部不適退場休息。

郭源治接到球對手擊出的內野滾地球後,因為漏踩壘包,讓日本OB隊再攻下2分,先發投手郭源治也退場休息,由何明堂接替投球。

先發打序

台灣OB隊

棒次

日本OB隊

第一棒 謝明勇

1

第一棒 川相昌弘

第二棒 吳復連

2

第二棒 篠塚和典

第三棒 李來發

3

第三棒 高橋由伸

第四棒 張泰山

4

第四棒 原辰德

第五棒 楊清瓏

5

第五棒 中畑清

第六棒 葉志仙

6

第六棒 駒田德廣

第七棒 陳威成

7

第七棒 吉村禎章

第八棒 張文宗

8

第八棒 村田真一

第九棒 羅敏卿

9

第九棒 大久保博

郭源治

先發投手

桑田真澄

開幕典禮-廖任磊加盟儀式

開幕典禮除了致詞外,今天也特別舉行廖任磊加盟日職巨人的加盟儀式,在現場套上背號97號的球衣。

開幕典禮廖任磊的加盟儀式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開幕典禮廖任磊的加盟儀式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開幕典禮-王貞治致詞

很感謝今天親臨現場的球迷,經過不斷的計畫,台日好手能夠在台中這裡進行比賽,是件相當不容易的事情,我們台灣隊的選手都是台灣棒球史上相當重要的球員,日本則是巨人隊的重要球星,能夠齊聚一堂相當不容易。

巨人隊今天來到台灣,會抱持著必勝的心態贏得這場比賽,相信台灣隊的球員也想贏得這場比賽,希望今天大家都能全力以赴,感謝巨人球團及主辦單位還有所有工作人員,因為有大家的努力,才能有今天的比賽,我在向大家至上最高謝意。

賽前

台日傳奇球星表演賽今天下午於台中洲際球場點燃戰火,台日兩國傳奇球員齊聚一堂,為公益進行交流,賽前也有不少現役球員現身場邊,來為前輩們加油,包括近期旅日的廖任磊、旅美好手陳偉殷等,星光熠熠。

廖任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陳偉殷(左)、郭泰源(右)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賽前球迷會也吸引不少球迷參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