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巴特勒、小喬丹死黨碰頭 賽前不忘垃圾話互動

2016/11/20 15:18

巴特勒和喬丹感情好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前鋒巴特勒(Jimmy Butler)和快艇喬丹(DeAndre Jordan)同樣來自休士頓,去年夏天也同為里約奧運男籃美國代表隊的成員,私底下感情深厚。今天公牛作客洛杉磯,2人在球場上碰頭前不忘先在社群平台上調侃對方。

巴特勒先挑起戰火,張貼了一張喬丹兒時的照片並標註他,說「今晚我就是會笑的那麼開心!」喬丹也不甘示弱,馬上發布了巴特勒大學時期光頭的照片回擊,「Jimbo今天晚上會因為我的防守緊張到頭髮再次掉光!」搞笑的互動引起眾多網友回應。

喬丹的小時候的照片。(取自巴特勒Instagram)

巴特勒大學時代的照片。(取自喬丹Instagram)

此役巴特勒表現亮眼,拿下22分、6籃板;相較之下喬丹僅拿6分、9籃板,成績遜色不少。公牛魏德(Dwyane Wade)拿下28分全場最高,快艇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則飆出26分、13籃板,保羅(Chris Paul)挹注19分、8助攻,最終由快艇以102:95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