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傳奇賽》拿陳偉殷捐贈手套上場 李來發:表現不好就推給他

2016/11/20 13:59

李來發說表現不好要怪陳偉殷送的手套,把陳偉殷逗得大笑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台日傳奇球星公益表演賽台灣隊OB先發投手李來發今天拿著陳偉殷捐贈給高苑工商的手套上場,他開玩笑表示,如果表現不好就怪陳偉殷,把陳偉殷逗得大笑。

陳偉殷賽前到台灣隊休息區打招呼時,現任高苑總教練的李來發正在試穿捕手護具,他一看到陳偉殷,就稱讚陳偉殷很有心,每年都會捐贈球具給母校,今天用的手套就是陳偉殷送的,不過,他已經三十幾年沒有蹲捕了,預定的兩局不知道能不能蹲完,如果表現不好,就怪陳偉殷的手套。陳偉殷一聽到這句話,馬上笑歪了。

陳偉殷表示,其實今天有些猶豫要不要到場,因為通常是前輩來看後輩比賽,他以一個後輩的身份來看前輩比賽有些怪怪的,不過,最後還是決定來向前輩們致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