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施顏宗砍生涯新高22分 達欣賞台啤2連敗

2016/11/20 19:07

達欣周儀翔(右)上藍得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傳統人氣球隊台啤、達欣今上演精采的拉鋸戰,雙方纏戰至末節才分高下,達欣「飛翔連線」周儀翔、施顏宗於最後三分鐘聯手搶分,率隊拉出10:1的攻勢,成功甩開台啤追擊,終場達欣80:67擊敗台啤,收下本季第3勝。

昨日慘敗30分的台啤首節積極搶攻,洋將歐布萊恩轟下兩記三分彈,攻下8分,但達欣靠著周儀翔和施顏宗的「飛翔連線」拉出10:0的猛攻,首節達欣23:15取得8分領先。

次節,台啤替補發飆,「齊天大聖」張羽霖連砍8分,率隊開節就拉出13:0的攻勢逆轉戰局,達欣單節只能10分,布拉、蘇翊傑各貢獻4分,上半場台啤37:33領先達欣。

易籃再戰,上季MVP周儀翔發威,率隊回敬10:3的攻勢,林宜輝再投進逆轉三分彈,達欣要回領先優勢,三節結束達欣58:55取得領先。台啤張羽霖手感火燙,單節再貢獻兩記三分彈,控衛吳敏賢則攻下7分。

決勝節形成激烈的拉鋸戰,分差始終維持於5分左右,最後三分鐘台啤進攻當機、失誤連連,達欣趁機拉出10:1的攻勢,奠定勝基。施顏宗攻下生涯新高22分,外加14籃板,成為贏球功臣。周儀翔則挹注18分、4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