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歧視風波未息 哈登:我挺詹姆斯

2016/11/21 10:07

哈登表態力挺詹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總裁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種族歧視風波尚未平息,今又有球星跳出來為詹皇喊話,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表示,「我挺他,那不是正確的字。」

傑克森先前接受訪問時,使用「隨從(Posse)」字眼,形容詹姆斯與他的事業夥伴,引發詹姆斯不滿,2人隔空交火,更導致一連串種族歧視風波。

繼先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表態後,火箭隊哈登與E.戈登(Eric Gordon)被問及種族歧視風波,皆力挺詹姆斯,哈登表示「我挺他,他與他的夥伴都很認真面對他們的事業,他出面捍衛自己的理念與價值,而我也是。」

哈登也說:「我不明白傑克森想表達的意思,但那個字是不正確的字。」,E.戈登則認為「我們都知道詹姆森在事業及球場上的成就,所以那個字是非常敏感的。」

火箭後衛戈登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