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嘲諷無極限!公鹿這樣「招待」勇士球迷

2016/11/21 10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昨在主場迎戰勇士,身為東道主,公鹿精心準備來「招待」客場球迷,當大螢幕出現穿著勇士球衣的球迷時,螢幕下方出現各種嘲諷字幕,展現「獨特幽默」。

昨勇士驚險以124:121擊敗公鹿,收下7連勝,除了場上球員激戰,中場時間的娛樂也是「火藥味十足」。

外媒《Sports Center》在推特放上昨天公鹿主場大螢幕的截圖照片,當鏡頭帶到身穿勇士球衣的客場球迷時,底下出現各種嘲諷字幕,包括「忘記勇士搞砸3-1領先」、「這件球衣我剛剛才買的」等展現另類幽默。

大螢幕字幕「忘記勇士搞砸3-1領先」。(取自《Sports Center》推特)

大螢幕字幕「球衣剛剛才買的」。(取自《Sports Center》推特)

大螢幕字幕「我不知道勇士是哪個城市的球隊」。(取自《Sports Center》推特)

大螢幕字幕「我從2015年開始當勇士球迷」。(取自《Sports Center》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