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坎坷工具人皮爾斯 光芒再次招手

2016/11/21 13:23

皮爾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NBC Sports》報導,光芒有意找回在季中送到金鶯的工具人皮爾斯(Steve Pearce),不過由於皮爾斯在9月才剛進行完前臂手術,交易能否成形可能取決於他的復原狀況。除了光芒,消息指出藍鳥和國民也可能對這位資深工具人招手。

皮爾斯上季打出0.288/0.374/0.492不錯的三圍、還有13支全壘打,表現不差;在守備上皮爾斯很有彈性,上季一壘、二壘、左外野、右外野、指定打擊都待過。若光芒成功找回皮爾斯,可能把他放在一壘或指定打擊,作為先發米勒(Brad Miller)的替補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皮爾斯自2015球季後,已在金鶯與光芒之間往返數次;2013-2015球季效力於金鶯,但去年球季結束後金鶯並未提供任何報價,於是以1年短約轉戰光芒,但又在交易大限前被光芒送回金鶯,季後合約結束光芒又再次向他招手,命運頗為曲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