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關鍵改判!國王踩暴龍止4連敗(影音)

2016/11/21 14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王今在主場遭遇得分王德羅森(DeMar DeRozan)領軍的暴龍,雙方一路互咬,終場前2.4秒一次關鍵判決,羅斯(Terrence Ross)的追平3分遭裁判取消,球進不算,國王就以102:99險勝暴龍,終止4連敗。

比賽關鍵點落在終場前2.4秒,國王以102:99領先,暴龍由羅斯(Terrence Ross)操刀最後一擊,開球後,球先是碰到卡森斯改變路徑,羅斯接到球後在3分線外投進,成功扳平比數,但遭改判,裁判認為卡森斯碰到球就應開始計時,但紀錄台疏失,時間應提早歸零,因此改判球進不算,比賽結束。

這次關鍵判決也引發暴龍教練團不滿,總教練凱西(Dwane Casey)更怒摔戰術板後離場,此役暴龍由羅利(Kyle Lowry)的25分與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23分14籃板最為亮眼,得分王德羅森命中率不佳,15投僅3中進帳12分。

國王則在變陣後收到效果,卡森斯繳出19分10籃板雙10成績,再搭配蓋伊Rudy Gay)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,驚險守下勝利,中止4連敗。

蓋伊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