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是否打經典賽? 胡智為:非常有意願

2016/11/21 16:02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胡智為進入光芒隊40人名單,意味著將受邀大聯盟春訓,能否披上經典賽台灣隊戰袍,成為未知數。胡智為說,得知自己在台灣隊大名單時很高興,雖然球團方面還不能確定是否放行,但他個人非常樂意代表國家出征。

胡智為說,上一屆經典賽時他沒有入選,其實內心有些失落,這次有機會入選當然很願意為國家付出,就像在未來之星明星賽時球衣上繡上國旗一般,他「非常非常非常」有意願代表台灣隊。不過,因為對台灣隊目前計畫還不了解,胡智為說,可能等了解之後,和球團與經紀公司討論再做最後決定。

如果真的能打,胡智為將有望成為台灣隊主戰先發投手,他坦言沒有想過可能遇到的對手,反而將目標放在面對美國隊或日本隊。胡智為說,如果球團真能放行,就盡力完成。

胡智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胡智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