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波辛傑斯將與偶像練球? 尼克教頭力邀德佬

2016/11/21 19:43

波辛傑斯非常崇拜諾威斯基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前鋒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視小牛老將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為偶像,兩人也同樣都來自歐洲。於是尼克教練何納塞克(Jeff Hornacek)就力邀諾威斯基與波辛傑斯一起練球,但此舉在NBA是不被允許的。

與敵隊球員一起練球,在NBA是不被允許的,不過很多教練都打破這個規則。對此,何納塞克表示,很多教練都希望能讓聯盟裡的球員變得更好,所以讓老將與年輕球員互相切磋球技,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。

何納塞克。(美聯社)

何納塞克先前擔任太陽隊教練時,就曾安排中鋒蘭恩(Alex Len)與馬刺退休球星鄧肯(Tim Duncan)一起練球。小牛隊教頭卡萊爾(Rick Carlisle)也不認為這樣的行為有什麼不妥,卡萊爾說:「NBA就是一個大家庭,這是一樁美事,能讓球賽變得更好看。」

而目前諾威斯基與波辛傑斯還沒有合適的時間可以一起練球,不過未來何納塞克會持續與卡萊爾接洽練球事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