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暴龍壓哨球被沒收 裁判回應惹怒球迷(影音)

2016/11/22 09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暴龍造訪國王主場,雙方激戰至最後1秒,暴龍後衛羅斯(Terrence Ross)零秒出手投進壓哨球,但最終卻遭裁判沒收,地主國王以102:99驚險獲勝,執法裁判Mike Callahan於賽後受訪解釋判罰,掀起一陣熱議。

Callahan受訪時指出,進入末節時,計時器其實已經故障,在最後一波進攻前,國王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先觸球,計時器卻毫無反應。

Callahan表示,從卡森斯觸球到計時器「應該計算」的時間來看,應有2.4至2.5秒的時間,「我們回頭去看了備用的計時器,用各種角度的影片檢視,才確定最後一球的時間是錯誤的。」

暴龍輸掉比賽後,以8勝5敗排在東部第4,賽後主控羅利(Kyle Lowry)受訪談及此事,態度堅定,表示「多言會害我罰款,不如不說!」

不少球迷在NBA官方公布裁判結果後發表評論,多數網友對聯盟的回應不以為然,「往後主場球隊只要把進攻計時器調慢,爛隊也能贏球!」、「球員只能依場上的情況做出選擇,這樣根本是操控勝負,非常可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