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豪缺陣重擊籃網 美媒:這項數據可證明

2016/11/22 08:31

林書豪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裔球星林書豪自本月3日左腿拉傷後已缺席8戰,籃網僅拿下2勝6敗,近期則苦吞4連敗,美國媒體引用數據來強調,林書豪的缺陣對球隊有多傷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林書豪在場上時,籃網每100回合的平均得分是109.3分、平均失分107.4分,平均勝負分是+1.8分;林書豪缺席時,平均得分變成103.6分、失分109分,平均勝負分變成可怕的-5.7分。

此外,籃網少了林書豪後,都被對手控球後衛虐爆,包括快艇保羅(Chris Paul)的32分、湖人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的21分,還有雷霆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30分。

對於林書豪缺戰造成籃網戰績不佳,教頭亞特金森認為,少了後場指揮官對球隊影響甚鉅,但不會貿然讓林書豪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