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挑戰大聯盟 大谷翔平期盼「有一天」能去

2016/11/22 14:28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何時要挑戰大聯盟,引起各界猜測。不過,大谷翔平21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他將來有一天會去大聯盟,但不是現在。

大谷翔平在北海道幕別町參加活動並接受訪問,他表示想去美國的心情一直都沒有改變,但也說:「我不覺得我現在想過去那。」他認為,「我在這邊還有很多工作,我要更努力、我們要贏得明年的冠軍。」

他也提到,球隊中每個球員都有轉隊的可能性,「我轉隊的機率並非為零。」

大谷翔平本季投了140局中,飆出174次三振,只被敲4發全壘打,防禦率1.86,拿下10勝4敗;打擊方面,大谷翔平的打擊三圍是.322/.416/.588,敲出22轟、67分打點。

大谷翔平若要挑戰大聯盟,勢必要透過入札制度,但現行入札金上限2000萬美元(約6.4億台幣)的規定,讓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直言希望修改制度,並取消入札金上限。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