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協會只顧罵球員 男排黃金左腕手掌骨折

2016/11/22 17:27

台灣男排國手吳宗軒左手掌骨折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6日發表退出國家隊聲明,其中談及隊友傷勢嚴重需要休息,排協不僅沒有任何處理,卻一連發2次聲明指控黃培閎「不實言論」。沒想到上週企業聯賽,真的造成遺憾了,擁有眾多粉絲的帥哥國手吳宗軒因攔網造成骨折,也讓黃培閎再次呼籲,盼政府正視選手過度比賽造成的健康問題。

上週企業聯賽,效力MIZUNO男排隊的「黃金左手」吳宗軒,在攔網時因和對手手交疊受傷,今天赴左營海軍總醫院(海總)照X光檢查,確認為左掌骨骨折。但早在巴西世俱排期間,吳宗軒就有肩膀傷勢在身,雖然相較先前已舒緩輕鬆,但黃培閎表示,吳宗軒傷勢需要繼續關切,更積極給予治療。

吳宗軒世俱排比賽期間就有肩膀傷勢。

發表退隊聲明逾2週,黃培閎多次在自己臉書專頁以及專訪時提起隊友傷勢,希望球隊能給予「禁賽」,讓戰友身、心獲得休息,不過昨日排協聲明僅對黃培閎喊話「勿混淆視聽,打擊工作人員士氣」,加上15日也對球衣、體能教練等問題回應避重就輕,也讓不斷上書體育署官員的黃培閎更心急隊友傷勢,盼能早日保護男排國家隊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