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台灣若闖進第3輪 有望對戰MLB冠軍小熊

2016/11/23 08:35

大聯盟冠軍隊小熊的年度MVP布萊恩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,假如台灣隊成績能突破上屆,意即闖進第3輪,有機會能碰上今年打破「山羊魔咒」、相隔108年再奪世界大賽冠軍的小熊隊。

根據大聯盟公布的春訓賽程,小熊隊預定在台灣時間3月19日於亞利桑那的春訓基地對戰亞洲經典賽隊伍,幫助從東京巨蛋勝出、晉級第3輪的球隊調整時差,備戰21-22日舉行的準決賽,而道奇隊也在20日預定對戰另一支亞洲來的球隊。

小熊隊今年獲得大聯盟最多的103勝,當家球星「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更以單季39轟獲得國聯年度MVP,目前還不確定他是否要參加經典賽,但如果不參加,有機會在春訓碰上來自亞洲的晉級球隊。

台灣隊在2013經典賽殺進隊史最佳的複賽,可惜先以3:4惜敗日本,又被古巴14:0淘汰,無緣闖進第三輪,如果這屆能突破複賽,不但能刷新最佳戰績的紀錄,更有望在「調整試合」對上大聯盟冠軍小熊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