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舊愛還是最美!查普曼:我好想回洋基

2016/11/23 10:23

查普曼向前東家示愛,表態想回洋基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古巴火球男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上季從洋基被交易到小熊,順利幫助小熊終結108年魔咒奪冠,季後查普曼成自由球員,他表示「想再次當洋基人」。

查普曼去年因家暴案醜聞被紅人交易至洋基,今年投出身價後在季中被洋基交易到小熊,換來多名潛力股,季後查普曼成自由球員,洋基若再成功網羅,將成為該筆交易案的大贏家。

查普曼近日受訪時談到對自由球員的想法,他向前東家示愛,表態「我當然熱愛再當一次洋基人」,查普曼指出,洋基用一等一的態度待他,令他相當難忘。

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則表示,「我知道他在這很享受一切,也相信他很樂意回來,但還是得回到市場面協商,從他在市場上的價值談判,做出最終決定的還是在他。」

美媒看好查普曼今年可獲得1億美元的天價合約,可望創下終結者史上最大合約紀錄,傳豪門道奇隊已向查普曼展現強烈興趣,而多支隊球隊預計在感恩節後將陸續與查普曼協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