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睽違3年重返大聯盟?美媒:王維中有機會

2016/11/23 10:35

王維中再透過規則五選秀回大聯盟?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將於12月9日舉辦「規則五選秀」,權威媒體《棒球美國》點名,我國旅美投手王維中有可能再被選中,二度透過規則五選秀重返大聯盟。

大聯盟為了避免球隊過度囤積新秀,訂定規則五選秀,每年冬季會議最後一日,各隊可挑選他隊滿19歲時簽約、年資滿4年且未被置於保留名單之球員,光芒先前避免胡智為被選走,將他放進40人名單,但王維中沒被釀酒人保護,再度獲得規則五選秀的資格。

《棒球美國》分析指出,王維中快速球最好就只有平均水準,但他的變速球很優異,滑球也很不錯,而他最大的優勢就是對戰左打,本季在2A對左打的被打擊三圍是.220(打擊率)/.257(上壘率)/.280(長打率)。

假如有球隊在規則五選秀挑中王維中,依規定必須將他大聯盟25人名單,王維中曾在2014年在大聯盟出賽14場,防禦率高達10.90。《棒球美國》寫道,「王維中有機會能降低他在大聯盟的防禦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