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賭上重要合約年 看板巨星想為祖國打經典賽

2016/11/23 12:04

洛磯看板球星岡薩雷茲想打經典賽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年進入合約最後一年,洛磯看板球星岡薩雷茲(Carlos González)希望到冬季聯盟打球,備戰明年三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,為祖國委內瑞拉效力。

岡薩雷茲在2011年與洛磯簽7年805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,合約前四年雖然入選2次明星賽,但也多次出入傷兵名單,近兩季則告別痛痛形象,雙雙都出賽超過150場,今年更第三度入選明星賽,整季打擊三圍.298/.350/.505,25轟100打點。

明年,岡薩雷茲與洛磯的合約進入最終年,現年31歲的他得藉由明年球季拚人生最重要的一張合約,不過他仍然有意參加經典賽,甚至希望提前到冬季聯盟熱身,前提獲得是洛磯球團的許可。

岡薩雷茲向委內瑞拉媒體表示,「最理想的就是我能先打冬季聯盟,準備好再參加經典賽,但仍需跟洛磯商量後再做出決定。」2013年,岡薩雷茲就曾為委內瑞拉效力,那也是他生涯首次打經典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