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又少一名大將 雷神婉拒美國隊邀請

2016/11/23 20:38

「雷神」辛德加德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即將開打,參賽各國無不積極邀請國內好手披上戰袍出征,其中美國隊所提出的球員名單更是星光熠熠,不過今天有消息指出,大都會投手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已婉拒國家隊邀請。

「這兩個球季後,他(辛德加德)了解好的表現,跟這兩年的休季和春訓有很大關聯」,辛德加德經紀人Ryan Hamill表示,大都會本季先發輪值因為受傷產生很多問題,辛德加德在球隊裡的角色也相對吃重,和大都會球團商討後,仍希望他能好好休息。

Ryan Hamill也談到辛德加德入選美國隊的心情,「能夠代表美國隊出賽,對他來說是件榮耀的事情,他也很重視經典賽,但辛德加德仍認為,對於大都會、球迷他也有責任」。辛德加德本季繳出14勝9敗、2.60防禦率的成績,整體表現不俗,也在國聯賽揚票選中獲選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