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華總回娘家超自信 「勇士才該怕我們」

2016/11/24 08:11

華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日靠著後衛「小老大」楊恩(Nick Young)的一記「抄截絕殺」,讓湖人拿下第8勝,今日背靠背出訪勇士主場,作為本季唯二擊敗勇士的球隊,主帥華頓(Luke Walton)受訪時很有自信,強調對「回娘家」挑戰勢在必得。

根據外電報導,華頓受訪時打趣說:「我跟球員們聊了好一陣子,我告訴他們,馬刺與我們是聯盟唯二擊敗勇士的球隊啊!他們才該是要緊張的球隊,我這個笑話不錯吧?」雙方上次交手,湖人在主場以117:97大勝。

華頓上季擔任勇士助教,在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因背傷缺席時,率領勇士打出24勝0敗的完美戰績,出色表現令華頓於今夏收到湖人的任職邀請,湖人目前戰績8勝7敗,排在西部第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