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止查普曼!洋基還想挖「最大咖」先發

2016/11/24 08:58

洋基總經理凱許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紐約洋基今年冬天有意砸重金補強,除看上王牌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外,也打算追逐今年「最大咖」先發希爾(Rich Hill),以及前藍鳥重砲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。

名記者Jon Heyman透露,儘管查普曼是首選,洋基已與道奇王牌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進行接觸,此外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也表達對希爾的高度興趣。

打線部分Jon Heyman認為,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、英卡納西恩、塞斯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與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都可能是洋基追逐的目標,其中又以英卡納西恩為洋基的首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