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梅西獨進2球 巴塞隆納輕取對手提前晉級

2016/11/24 11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洲冠軍聯賽C組第5輪,蘇超勁旅塞爾提克主場迎戰巴塞隆納。上半場內馬爾(Neymar Jr.)助攻梅西(Lionel Messi)為巴塞隆納先下一城。下半場,蘇亞雷斯在禁區被犯規,梅西主罰12碼球破門。終場巴塞隆納就以2:0輕取塞爾提克,提前以小組第1名晉級16強淘汰賽。

巴塞隆納在第24分鐘取得領先,內馬爾左路傳球,梅西在門前凌空抽射入網。這是內馬爾本季在歐冠的第7個助攻。塞爾提克在第53分鐘差點追平,佛瑞斯特(James Forrest)左路傳球,登貝萊(Moussa Dembele)在門前頭錘被特史泰根(Marc-Andre ter Stegen)撲掉。第55分鐘,蘇亞雷斯在禁區被伊薩吉雷(Emilio Izaguirre)抱摔倒地,主裁判吹罰12碼球,接著梅西主罰得分,並以9球繼續領先本季歐冠射手榜。

終場巴塞隆納以2球之差獲勝,在C組以12分積分領先第2名的曼城8分,確定以小組第1名晉級;輸球的塞爾提克則確定墊底,提前一輪被淘汰出局。

梅西單場進2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