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未回歸 籃網再遭塞爾提克狙擊

2016/11/24 11:07

林書豪因傷仍未上陣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,台裔球星林書豪因傷仍未上陣,也沒有歸隊時間表,隊友們打了兩節好球,在易籃後遭拉開差距,最後92:111苦吞5連敗。

先前美媒預測,大腿拉傷的林書豪應該可在對綠衫軍之戰回歸,不過總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對愛將傷況格外謹慎,因為拉傷處理不當很容易就二次傷害,至今仍不願鬆口豪小子的歸期。

籃網上半場尚能以49:51緊咬對手,可惜第三節遭綠衫軍打出28:17的攻勢,末節雖一度追到7分差,仍無緣逆轉成功,終場以19分之差敗北,無緣報開幕戰輸球的一箭之仇。

籃網以大前鋒布克(T. Booker)繳出18分12籃板表現最佳。塞爾提克以控衛I.湯瑪斯(I. Thomas)拿23分火力最兇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