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擋不住 強力終結者參加經典賽

2016/11/24 11:40

洋基終結者畢坦西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終結者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今宣布參加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,並選擇多明尼加而非美國隊,盼幫父母的家鄉奪下2連霸。

畢坦西斯雖然出生於紐約,但因為父母都在多明尼加出生,有資格為多明尼加效力。他說,「兩支球隊都希望我加入,但我先跟多明尼加有承諾,那是我家族的根,我想讓他們驕傲。」

畢坦西斯過去三季出賽數227場,投了247局,難免讓洋基擔心手臂太過勞累,但如果沒有傷痛問題,大聯盟球隊不得干涉健康球員的決定,也讓畢坦西斯得以出賽。

畢坦西斯今年在米勒、查普曼離隊後,擔任洋基終結者,整季出賽73場,防禦率3.08,73局狂飆126次三振,每九局三振次數高達15.5次,是當今最具宰制力的後援投手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