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嗆辣開嗆遭誤解 阿普頓喊冤:我沒針對波瑟羅

2016/11/24 11:52

阿普頓澄清言論並非針對波瑟羅。(路透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「虎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今年以5分之差與賽揚獎擦身而過,就算拿下14張第一名選票,仍不敵第二名選票橫掃18張的波瑟羅(Rick Porcello),有投票記者事後坦承提前一週投票影響結果,讓「虎妻」阿普頓(Kate Upton)氣到在推特上開罵。

阿普頓先前的言論引發外界討論,尤其韋蘭德與波瑟羅過去在老虎當隊友,這次投票爭議恐將影響2人之間的關係,阿普頓今天出面說明,表示自己的言論沒有針對波瑟羅,強調她是針對聯盟的投票機制。

阿普頓說:「我的言論從來不是針對波瑟羅個人,我看到投票機制有所缺陷,聯盟應該要好好正視,希望我的言論能促進這項改革,避免投票委員在球季還沒結束就提前一週進行投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