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廖任磊龐大體型受注目 巨人為他訂製特大床

2016/11/24 15:36

巨人今舉行新入團選手發表儀式,廖任磊為第一排左一。(取自巨人官網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獲得讀賣巨人隊第7指名的台灣投手廖任磊,在巨人隊球迷感謝會上首度和球迷見面,龐大的體型引發注目,巨人隊球員宿舍還為他訂製特大號的床。

球迷對於廖任磊如何會長到身高201公分、體重125公斤的「巨漢」體型很感興趣,廖任磊表示,可能是高中時期每天晚上9點就寢,而且喝很多牛奶,才會長得這麼高大。

而巨人隊球員宿舍雖然有專為西方選手準備的床,對廖任磊仍嫌太小,已經為他訂製特大號的床。

廖任磊曾就讀岡山共生高校,因此取得參加日職選秀會的資格,不受限於外籍球員身分。雖然曾經接受日本棒球洗禮,廖任磊表示,希望向巨人隊隊長、名捕阿部慎之助學習日本棒球,阿部在台灣也很有名,想要拜他為師。

廖任磊。(資料照,記者吳清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