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明揭開序幕 丘總有很深的期許

2016/11/24 17:00

中職聯隊總教練丘昌榮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2016年第4屆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明天開打,首戰晚上6點在台體大棒球場進行,由中職聯隊對上台灣培訓隊,中職先發投手是范玉禹,培訓隊則由黃恩賜先發。

本屆冬盟多達6隊參賽,為歷屆之最,包括中職聯隊、台灣培訓隊、日職聯隊東軍、日職聯隊西軍、韓職聯隊和歐洲聯隊,中職聯隊總教練由中信兄弟教練丘昌榮擔任。

丘昌榮表示,這次冬盟帶隊,希望讓每個選手都有很好的舞台去發揮,盡可能做到每個人有平均上場的機會,他們都是母隊所栽培選手,盡量讓母隊看到他們的優點,「昨晚有期許球員,打完冬盟回去以後,明年可以從一軍開始。」

台灣培訓隊總教練為郭李建夫,他表示,去年打冬盟的選手,今年都有很好的歸屬,希望這一批選手打冬盟也能多累積經驗,目標放在2017年世大運。

郭李建夫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