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壓哨球被沒收吞敗 暴龍提出申訴

2016/11/24 18:30

暴龍因爭議判決敗給國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在美國時間星期日對國王的比賽中,因為壓哨球被裁判沒收的爭議判決而輸球,針對此事暴龍今日正式向聯盟提出申訴。暴龍將有5天可以提出證據,而聯盟將在收到申訴之後5日內作出回應,

星期日暴龍作客國王主場,雙方激戰,時間倒數2.4秒時國王以102:99領先;此時暴龍後衛羅斯(Terrence Ross)零秒出手投進三分壓哨球,但裁判卻判決沒收,地主國王驚險獲勝。

執法裁判Mike Callahan於賽後受訪中解釋判決,表示進入末節時計時器便已故障,在最後一波攻擊中,國王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先觸球,計時器卻毫無反應;裁判在看過備用計時器以及錄影畫面後,做出進球不算的判決。

不過就算申訴後改判,由於暴龍與國王本月已交戰2場,在接下來的賽程中不會再次碰頭,要如何打完剩下的2.4秒也會是個難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