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世界盃高球賽首日 台灣隊74桿並列14名

2016/11/24 17:25

台灣隊詹世昌/潘政琮聯手打出74桿,在28隊當中暫時並列14名。圖右為潘政琮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高球賽今天在澳洲墨爾本打完第1回合四人兩球賽,台灣隊詹世昌/潘政琮聯手打出74桿,在28隊當中暫時並列14名。

世界盃高球賽第1回合在強風低溫中打完,詹世昌/潘政琮前16洞賺進兩個博蒂、只有1個柏忌,當時還在前5名左右,可惜第17洞兩人都發生失誤,吞下雙柏忌,最後1洞果嶺上3推桿又吞柏忌,成績由紅翻黑比較可惜。

西班牙隊卡伯瑞拉貝羅/拉姆的組合,第1回合以69桿完賽,暫居領先。美國隊、法國隊和中國隊同以1桿之差並列第2。卡伯瑞拉貝羅在最後1洞的博蒂推桿,球在洞口右緣被強風吹動,幸運掉進洞裡打博蒂,也靠這1桿暫居首席,他是參賽的58名人當中,唯一對今天的強風感到滿意的選手。

台灣隊詹世昌/潘政琮聯手打出74桿,在28隊當中暫時並列14名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