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躍上國際舞台!日本也看得到直播

2016/11/24 18:18

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(24)舉行總教練會議,由左至右為歐洲聯隊總教練瑞拉佛、日職西軍總教練井出竜也、日職東軍總教練井上真二、中職會長吳志揚、中培隊總教練郭李建夫、中職聯隊總教練丘昌榮、韓職聯隊首席教練金壽佶。(中職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冬季棒球聯盟將於11月25日開打,今(24)日六隊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練習,中午六隊總教練也齊聚一堂,為本屆賽事揭開序幕。

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也到場鼓勵球員,期許各隊的教練及選手都能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到各自的母隊及國家,在明年球季更加成長茁壯,而中職也會持續努力,讓冬盟更好。

本屆冬盟開幕戰將於明 (25) 日在台中體大棒球場正式展開,今年邁入第四屆的冬盟共有六隊參賽,規模再創有史以來最大。除了中職聯隊、培訓隊、韓職聯隊和歐洲聯隊外,日職今年更是首度派出「東軍」、「西軍」兩隊參賽,參賽球團也從過去的六支球團擴大為九支球團。

此外,今年冬盟除了天天都有賽事轉播之外,也有部分場次首度在日本進行直播,也是冬盟轉播首度登上國際舞台,也代表冬盟「以賽代訓」的成效受到肯定,並獲重視。

今年場外活動也相當精采,每個周末都推出主題日,最後一周的季後賽周,冬盟將與享譽國際的霹靂布袋戲合作,在12月16日舉辦「這個冬天很霹靂」主題日活動,布袋戲迷也別錯過這難得的盛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