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活塞「抓猛」超奇葩!與對手合體技灌籃(影音)

2016/11/25 08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活塞以107:84大勝熱火,結束先前的四連敗,禁區門神「抓猛」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拉下18分、15籃板,比賽中更上演一次假他人之手完成的「奇異灌籃」,令球迷印象深刻。

第三節剛開始,活塞後衛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在三分線外出手不進,熱火中鋒「白邊」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與威廉斯(Derrick Williams)雙雙伸手要拉下籃板球,想不到在禁區外的卓蒙德衝上前,壓著熱火球員的手臂將球塞了回去,讓熱火球員全看傻了眼。

這球另類的灌籃引發熱烈討論,號稱美國批踢踢的《Reddit》鄉民笑稱,「史上第一的合體技灌籃!」、「這球應該算6分」、「熱火準備好要上俠客烏龍球了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