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追陽到天涯海角 歐力士監督可能來台交涉

2016/11/25 08:12

陽岱鋼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引爆一波搶人大戰。(取自火腿官網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「陽岱鋼爭奪戰」季後開跑,歐力士與樂天的搶人攻勢最為積極,而陽岱鋼恩師、現為歐力士監督福良淳一將親自出馬交涉,「不管陽岱鋼是在東京、札幌還是台灣,我都會去。」顯見歐力士對陽岱鋼的重視。

歐力士為了網羅陽岱鋼,釋出非常多的善意,除了擬用3年高薪合約簽下他外,更表態願意讓他打經典賽和優先挑選背號,展現十足誠意。

歐力士監督福良淳一曾是日本火腿二軍監督,與陽岱鋼有深厚的師徒關係,他本人也將親自出馬,他12月將來台灣視察冬季聯盟,有可能藉此到台灣與陽岱鋼接觸,希望能動之以情,讓陽加盟球隊。

陽岱鋼在北海道活動擔任親善大使受訪時曾透露,有想去的球隊,只是還沒做決定,目前的交涉,陽岱鋼全權託付給經紀人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