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鬧控衛荒 麥卡威膝傷嚴重歸期未定

2016/11/25 10:58

卡特威廉斯膝傷不明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改披公牛戰袍的控衛卡特威廉斯(Michael Carter-Williams)至今因手腕傷勢所困,已缺陣達1個月,根據最新消息,目前卡特威廉斯已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,但復出時間表尚未公布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在本季被交易至公牛前,「麥卡威」上季在公鹿時已有舊傷,左膝的傷勢嚴重程度仍在評估。

上季卡特威廉斯在公鹿場均11.5分、5.1籃板、5.2助攻,但因大小傷勢不斷,整季僅出賽54場,本季轉戰公牛僅出賽3場,留下場均4分、3籃板、2.7助攻的成績,隨後便高掛免戰牌至今。

目前公牛隊戰績為9勝6敗排在東部第5,明日將作客七六人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