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葉問是你? 哈勒戴:一眉哥可以打10個

2016/11/25 14:08

「一眉哥」戴維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開季飽受傷兵困擾,但近期拉出一波4連勝,「一眉哥」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功不可沒,場均繳出31.3分、10.7籃板鬼神數據,剛傷癒歸隊的主控哈勒戴(Jrue Holiday)大讚:「戴維斯他能以1個人打10個人。」

「他總是能在雙人或3人包夾中取分,」哈勒戴認為隊友戴維斯得分能力驚人,並認為他在10個人的防守下也能得分。而另一名隊友佛雷瑟(Tim Frazier)也稱讚戴維斯根本就是本屆MVP大熱門。

戴維斯堪稱現代神獸,僅用10場比賽就完成313分、108籃板的成績,成為自「大鯊魚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於1994-95球季後,首位能在10場比賽拿下300分、100籃板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