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吳復連下台 球迷的看法是…

2016/11/25 15:09

吳復連跟球員一起「假自拍」的畫面恐成歷史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連3年爭冠失利,球季結束傳出人事大地震消息,總教練吳復連與4名教練都遭解職,消息一傳出立即引爆球迷討論。

有兄弟球迷表示,「雖然不知道能換誰,不過有異動就好」、「西瓜2015還算不錯,2016以戰力來說,帶的內容不算很好」、「希望新教練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」、「難怪今天早上會有地震,原來…」、「該不會是丘直接接掌?」、「總教練希望是有新觀念 有經驗的啊...」

然而也有球迷惋惜表示,「可惜啦,帶人帶心教練被拔了」、「西瓜把爪爪帶到年度戰績第一,竟然被拔?是沒球迷緣嗎?」、「支持連署請吳總回來!!!」、「居然火掉這麼會帶心的教練,我要連署」、「年度第一,帶人帶心,要交兵符?森氣R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