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吳復連遭解職 丘昌榮職務將有異動

2016/11/25 15:18

中職聯隊總教練丘昌榮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中信兄弟傳出人事大地震消息,包括總教練吳復連和教練李安熙、廖剛池、陳保宏、林明憲都將遭解職,而冬盟將在今天開打,擔任中職聯隊總教練的丘昌榮為兄弟教練團成員,不過他並不在這一波人事異動名單內;據聞,丘昌榮有可能升任兄弟首席教練,甚至接任總教練一職。

對於球隊教練團人事異動消息,丘昌榮表示,早上他有看到網路新聞,不過到目前為止他都沒有接到公司的電話或開會通知,之前他在屏東(兄弟秋訓),現在在台中(冬盟),關於人事異動的消息,真的都不清楚。

兄弟總教練吳復連遭解職,丘昌榮說,「我們相處很久了,不知道該怎麼說了,心情當然有一點受影響,畢竟我沒辦法做什麼決定,就是做好現在的工作,至於公司內部怎麼安排,就等發布消息或找我們去開會再說,現在我也是一頭霧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