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奪冠失利後再換主帥 中信接手3年換2次總教練

2016/11/25 16:50

吳復連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傳出人事異動,總教練吳復連遭解職,也是自2014年中信接手兄弟後,解職的第2位總教練。

2014年中信接手兄弟象,當時由兄弟象原本的總教練謝長亨續掌兵符,也是中信兄弟接手後,隊史第一位總教練。中信兄弟在2014年球季順利打進總冠軍賽,但最後不敵Lamigo桃猿,無緣冠軍,隔年謝長亨也因為戰績不佳下台,改任二軍教練。

當時一軍總教練一職改由原二軍總教練吳復連接手,該年球季,中信兄弟拿下下半季冠軍,再闖總冠軍賽,又遇上去年對手Lamigo桃猿,在此系列賽中,兄弟一度取得聽牌優勢,最後遭桃猿逆轉,又以亞軍收場。

今年球季,中信兄弟簽下「大師兄」林智勝、鄭達鴻,強大的打擊火力也備受看好,兄弟不僅奪下上半季冠軍,也是年度勝率第一的球隊。

中信兄弟連三年闖進冠軍賽,今年遇上義大犀牛,再度遭逆轉,「三連亞」的結局,讓不少球迷感到扼腕,今天便傳出總教練吳復連與其他教練將遭解職,為戰績負責,這也是中信兄弟成軍3年來撤換的第2位總教練。

根據中信兄弟最新消息,目前仍未確定新主帥將由誰接任。

謝長亨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