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建民恩師 高英傑任北市棒球隊總教練

2009/03/12 19:20
台北市政府今天請來王建民的恩師、台北體院教授高英傑(左)擔任台北市棒球隊總教練,宣布將在4月籌組球隊,替棒球加油,預計遴選25至30名球員,月薪約4萬元,長期表現優秀者將轉任基層或球隊教練,另選教練3人,月薪6至10萬元,近日訂定遴選辦法後公開選拔,高英傑指出,有道德瑕疵者不會入選。(圖文:記者記者林恕暉)台北市政府今天請來王建民的恩師、台北體院教授高英傑(左)擔任台北市棒球隊總教練,宣布將在4月籌組球隊,替棒球加油,預計遴選25至30名球員,月薪約4萬元,長期表現優秀者將轉任基層或球隊教練,另選教練3人,月薪6至10萬元,近日訂定遴選辦法後公開選拔,高英傑指出,有道德瑕疵者不會入選。(圖文:記者記者林恕暉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為了救棒球,台北市政府今天(12日)宣布將成立台北市成棒隊,近期內將透過甄選,公開遴選棒球選手,並請出「台灣之光」王建民的恩師高英傑擔任總教練。媒體報導,高英傑表示,除了具備甲組資格的球員外,也將吸收退役或失業的職棒選手。若能入隊,將比照台北市的約聘人員,月薪約4萬。不過,高英傑也強調,只要曾經涉賭的球員就不會錄用。

台灣棒球隊在世界經典棒球賽慘遭中國淘汰,各界撻伐聲不斷,行政院長劉兆玄指示地方政府研議成立棒球隊的可行性,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也指示研議成立北市棒球隊。

因此,台北市政府今天特地召開記者會宣布,將於4月成立台北市成棒隊,並且請出高英傑擔任總教練。高英傑也認為台灣棒球出現危機,所以願意帶領北市甲組棒球隊。

報導指出,根據目前市府初步規劃,招募進來的球員,不是市府正式員工,屬於約聘性質,月薪約4萬,但如果代表國家或是台北市出賽有優異表現,退休之後,市府也將安排工作。

不過高英傑也強調,道德問題是相當重要的,因此過去曾經涉賭的球員,一概不錄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