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馬刺板凳發飆 海灌56分KO綠衫軍(影音)

2016/11/26 08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於今凌晨作客塞爾提克主場,本季接下一哥火炬的前鋒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繳出25分、10籃板、4助攻的全方位成績單,助黑衫軍以109:103擊敗對手,創下開季客場9連勝的隊史新紀錄。

馬刺團隊發揮出色,替補上陣的菜鳥小前鋒貝坦斯(Davis Bertans)上場23分鐘就攻下生涯新高的15分,贏得主帥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讚賞,「貝坦斯的表現令人驚艷,獲勝的關鍵在於板凳的出色發揮。」此役馬刺替補海灌56分,足比塞爾提克板凳群多出26分。

塞爾提克的矮腳虎一哥湯瑪斯(Isaiah Thomas)攻下24分、8助攻,傷癒歸隊的小前鋒克勞德(Jae Crowder)表現不俗,攻下18分、3籃板、5助攻,中鋒哈福德(Al Horford)也有12分、10籃板的「雙十」演出。

此役兩隊纏鬥至末節最後1分鐘僅有104:101一球之差,馬刺靠著替補控衛米爾斯(Patty Mills)扮演關鍵殺手,在最後44秒命中一記三分彈擴大優勢,逼得塞爾提克採取犯規凍結時間,但獲得球權後,再遭黑衫軍嚴密防守伺候,格林(Danny Green)的一記火鍋摧毀塞爾提克反攻希望,中斷近期的3連勝。

馬刺前鋒雷納德繳出25分、10籃板、4助攻的全方位成績單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